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 

 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
首頁 > 最新消息>校內公告

請全校各位教職員工生加強校園防疫

依據教育部110年4月27日來函指示,因應國際間COVID-19疫情持續嚴峻且我國近日多起境外移入確診個案,學校應加強落實「大專校院109學年度校園防疫工作注意事項」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之「秋冬防疫專案」,簡要說明如下:

1.於5月3日至5月21日期間,於行政大樓及財經大樓出入口進行體溫監測措施,並請學生協助相關防疫事務。

2.師生上課期間應全程配戴口罩。

3.各學院上下課時間請依規劃執行,以達各學院「分時分眾」用餐。

4.請總務處定期清潔及消毒校院公共區域。督導美食街廠商以隔板、屏風區隔用餐區座位,並請廠商提供快閃餐盒,鼓勵學生外帶取代內用。

5.校外人士進入校園請量測體溫,並依實聯機制登錄聯繫資料。

6.大型聚會請採固定座位及實施實聯制。

7.本校教職員工生若有身體不適,應立即就醫或在家休息,規定為「公假,事由防疫」,並註明不列入出缺席紀錄。
瀏覽數